晟臧

行走在异世界的神经质

私设,另一个世界,尼尼离开之后到达的新世界。老贾离开时已经有实体化。恋人状态。
sai上不好写字,我就把字放在下方好了。
山洞内
J:“你醒了,sir。感觉怎么样?”
T:“…【我没有死去吗?这是我的身体吗?】”
抬头
T:“Jarvis??”
J:“…sir?我并不是你口中的J…”
T:“mute!……抱歉,我有焦虑症。”
J:“???”
Tony在不经意间看见了那男人颈脖边好似纹着什么花纹。他的心好似又复活了一般开始狂跳起来,像是要挣脱他身体的束缚,到达另一个人的心中去。

  
T:“把衣服打开!”


  Jarvis也不明白为何自己如此顺从,将这个使自己被人唾弃的纹路展现在他的眼前。他的心中比不是如表面上毫无感触,早已泛起涟漪。他不怕村中人的嘲讽和辱骂,却只因这一个人导致自己常拿刀的手在轻微颤抖。


 T·J————Tony·Jarvis


J“您说的是这个吗?他们称为这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诅咒,被意味着不祥。…”
看着Tony沉默不语的Jarvis不知为何又开口道

  “您应当离我远一些,sir。”


T:“谁TM说的?!?”他简直快被气疯了,他拉着Jarvis的衣领道“这可是我们的见证,J”说罢便咬上了他的嘴唇。
Jarvis被Tony的话所击中,他就像是一台高精密机器,感染上了可怕的病毒。他将Tony,抱的更紧了一些
“谁再也不能将我们分开”

  他的脑子里闪过这句话。

评论(2)
热度(22)
© 晟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