晟臧

行走在异世界的神经质

_(:3」z)_感觉自己ooc(不要打我!
老贾贼帅啊(倒地不起
桃子的梗是,国外文艺?bl真实故事的一本叫作
以我之名唤你之姓,
其中就有黄黄的“桃子”的故事(怕你们发现了我的本性就完了hhh_(:3」z)_
其实我想过看见土豪tony是不是有小蜘蛛在下面捡钱的梗的,想了想不太符合这个私设就放弃了。
贱贱其实与tony是有过接触的(官方漫画画过,所以会有相互的帮助。(然后老贾就被贱贱带坏了(并不
因为贱贱和小虫AU(是这个嘛?)是兄弟,所以这感情就比不是兄弟时更难画了(哇唧唧的哭
哪有不对请告诉我(鞠躬
每次脑洞都是突如其来,一发不可收拾_:(´ཀ`」 ∠):

请可爱们不要嫌弃它(就算嫌弃我.......还是继续画起来_(:3」z)_

这两周是学校考试周,所以请不要嫌弃我画的慢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
还有谢谢可爱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和评论,超级有动力的!!咳咳正剧开始————

第三发:关于梨和桃子

评论(2)
热度(38)
© 晟臧 | Powered by LOFTER